应彩怜

阅尽人间无羡意,惟愿与君共忘机

【忘羡】校园恋爱故事(番外二)

校园中短篇,学霸叽×校霸羡

本章名为《一个暖手宝引发的惨案》或《论男朋友的重要性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之前提到过,蓝忘机想给魏无羡买一个暖手宝。

起因是魏无羡体寒,手脚总是冰凉冰凉的。冬天的时候,魏无羡在路上走着走着就要把自己的手往蓝忘机兜里揣,比如有一次,魏无羡和蓝忘机出去逛街,前者的手刚伸出来不到十分钟就开始泛上寒气,而后者的手暖了他一路还是温的。

于是在逛街的时候,蓝忘机就帮魏无羡相中了一个很可爱的青蛙暖手宝。

这也算是蓝忘机送给魏无羡的第一个礼物,让魏无羡开心了好久,所以魏无羡对这个暖手宝格外宠幸,简直和它寸步不离。

某一天中午。

“蓝湛,它好暖和啊,你试试?诶,算了吧,你手又不凉。”魏无羡捂着他的小青蛙,完全无视了眼前的饭菜。

“先吃饭,一会再玩。”蓝忘机把他的暖手宝抢了过来,放到一边。

“哦。”魏无羡噘了噘嘴,默默地和他的小可爱到了个别,然后拿起筷子,开始塞饭。

蓝忘机吃饭属于细嚼慢咽,而魏无羡吃饭属于狼吞虎咽,所以正常来说,魏无羡吃的比蓝忘机多,而且还比他吃得快。

其实魏无羡吃得快还有一个原因,就是他吃饭的时候总要满嘴饭菜地和蓝忘机说话,而蓝忘机只有当自己嘴里的东西咽下去了之后才回应他。

“蓝湛蓝湛,你说我们是不是也属于那种特别恩爱的小情侣啊?”魏无羡一只腿踩在旁边的凳子上,看着隔壁那桌的小情侣,不知道突然想到了什么。

蓝忘机似是习惯了他时不时蹦出来的莫名其妙的问题,咽下口中的饭,应道:“是。”

“那蓝湛,你叫我什么?”魏无羡接着问道。

“魏婴。”蓝忘机很认真地答道。

魏无羡仿佛很委屈一般,偷偷朝着隔壁桌指了指,道:“蓝湛,你看看人家叫女朋友都叫小心肝小宝贝儿,你就不叫我点啥?”

蓝忘机不明白他纠结的点在哪,无奈地勾了勾嘴角:“魏婴,别闹了。”

“讨厌,蓝湛你一定是不爱我了,抢走了我的小青蛙还不哄我开心。”魏无羡下巴抵在了桌子上,像个受气的河豚一样鼓着腮帮子。蓝忘机看他软软的样子,没忍住在他头上揉了揉,刚想开口安慰安慰,就看魏无羡又一个激灵坐了起来。

“我不管,反正我不想光叫你蓝湛了,我一定要想一个只有我能叫的名字。”

然后魏无羡就坐在桌子前冥思苦想,从“小古板”到“大冰块”,魏无羡突然觉得他起名字的能力都被江澄养的狗吃了。最后,他还是认输,决定使用最简单的方法。

“蓝湛,我记得我比你小来着。”魏无羡似是问了蓝忘机一嘴,蓝忘机点了点头。

其实蓝忘机曾经以为魏无羡比他大,因为蓝忘机是跳级上来的,但是他没想到魏无羡也跳过级,只不过是在小时候,听魏无羡说是他们家长辈为了让他和江澄同年级,所以才让他跳了级,就是没想到,跳过级的魏无羡,成绩还是甩他们十八条街。

魏无羡突然又来了精神,打了个响指,问道:“我记得你说你有个哥哥对不对?那你在你们家排第二?”

蓝忘机一脸莫名其妙,继续点头。

然后就听魏无羡道:“我知道了,我以后就叫你......蓝二哥哥!好不好?哥哥?”

魏无羡很清楚地看见,蓝忘机夹住的菜叶掉到了盘子里。

“哈哈哈哈哈,二哥哥,你是不是害羞了?哈哈哈哈,不就是叫你一声哥哥嘛,蓝湛你也太可爱了,哈哈哈哈。哥哥!哥哥!哥哥!哥哥!”魏无羡捧腹大笑,一边笑还一边“哥哥哥哥”地叫。

蓝忘机依然很平静,如果他的耳朵没有变红的话,他仿佛有些尴尬地清了清嗓子:“别闹。”

魏无羡会听他的才有鬼,一听这个称呼有效果,立马站到了蓝忘机旁边,一只膝盖放到了他的大腿间,抬起他的下巴,调戏着道:“二哥哥,你别告诉我,你不喜欢我这样闹你?”

蓝忘机握着筷子的手不自觉的紧了紧,他略带几分难耐地道:“魏婴,这是在食堂。”

魏无羡眨着大眼睛,十分无辜地道:“我当然知道这是在食堂啊,难道二哥哥爱不爱我是分地点来的?”

“不是......”蓝忘机有些语无伦次。

“哦~”魏无羡仿佛懂了一般点了点头,然后挠了挠他的下巴,噘着嘴委屈巴巴地道:“原来二哥哥不爱我啊,怪不得我这么调戏你,你都没反应的。”

魏无羡的膝盖很调皮地在他的腿间动了动。

蓝忘机放下筷子,一把揽住魏无羡的腰,轻轻一按,魏无羡整个人就压在了蓝忘机身上,两个人是脸对着脸,微微一低头就能亲上的那种。

蓝忘机仰了仰头,在他的唇上吻了一下:“你要什么反应?”

可能是被魏无羡锻炼出来了,蓝忘机现在也敢在公共场合下和他各种“玩闹”。

魏无羡舔了舔自己的嘴唇:“可以捂手的那种。”

说罢,魏无羡就把他冰凉的爪子塞到了蓝忘机的脖子里,在他的脖子上掐了掐,然后撑着他的肩膀直起身,顺走了桌子上的暖手宝,然后乖乖地溜回自己的位置坐好。

“我吃完了。”意思就是暖手宝可以还给他了。

刚想要亲魏无羡的蓝忘机:“......”

合着魏无羡刚才在这调戏他半天就是为了拿回那个暖手宝???

他的魅力什么时候不如一个暖手宝了???

蓝忘机表示很不服气,于是直到他自己吃完饭,他都没有理魏无羡。

其实是因为魏无羡根本没和他说话,一直在和那只小青蛙约会。

等到蓝忘机也吃完饭了,魏无羡自己拿着那个暖手宝蹦蹦跳跳地走了,只留蓝忘机一个人端着两个盘子跟着他。

仿佛是感觉到了蓝忘机身边突然边地的气压,魏无羡又蹦回了蓝忘机旁边,戳了戳他的胳膊,道:“蓝湛蓝湛,你怎么不和我说话?”

“说什么?”蓝忘机目视前方,毫无波澜地道。

“你平时不都会告诉我小心别摔了嘛,今天都不管我。”魏无羡嘟了嘟嘴,举起他的暖手宝,放到自己前面,手指头拨了拨小青蛙的胳膊,明摆着是在和蓝忘机卖萌撒娇。

“嗯。”蓝忘机没有任何反应,继续走。

“啊~蓝湛,你理理我嘛。”魏无羡仿佛想到什么一样,转了转眼睛,把他的暖手宝举到蓝忘机面前,道:“蓝湛,你不是吃他的醋了吧?”

蓝忘机看了他一眼:“没有。”

“口是心非!蓝湛你居然学会说谎了!”魏无羡假装气鼓鼓的样子,掐着腰看蓝忘机。

但蓝忘机还是没理他,魏无羡一下子就软了下来,黏糊糊地道:“诶呦,蓝湛,你别气了嘛,我奖励你一下还不行嘛。”

魏无羡微微踮脚,在蓝忘机的脸上“吧唧”亲了一下,发现蓝忘机还是没有反应,于是又“吧唧”一口亲在他的唇上。

“别闹,好好走路。”蓝忘机红着耳朵,表示自己被哄好了。

魏无羡又额外奖励一般抱了蓝忘机一下,然后蹦蹦跳跳地自己玩去了。

又过了几天。

蓝忘机开始后悔给魏无羡买那个暖手宝了。

主要是因为之前每次回家的路上,魏无羡手冷了都会哼哼唧唧地要蓝忘机牵要蓝忘机暖,但是今天当蓝忘机习惯性地要去握魏无羡的手时,魏无羡却默默地拿出了自己的暖手宝。

就这一件事,让蓝忘机纠结了一晚上,于是第二天晚上,蓝忘机就开始行动了,他趁着魏无羡不注意,偷偷拔掉了暖手宝的充电线。

第二天的午休。

“蓝湛!!!我的小青蛙没电了!!!”魏无羡一惊一乍地蹦到蓝忘机座位旁边。

“凶手”蓝忘机表示毫不知情。

“蓝湛,你带充电宝了吗?”魏无羡瘫在蓝忘机的桌子上。

蓝忘机:“没有。”

“啊......他怎么能没电了呢?我记得我充电了啊!”

“凶手”蓝忘机再次毫不知情。

魏无羡又委屈巴巴地道:“蓝湛,你给我捂捂手。”

蓝忘机看了他一眼:“才想到我?”

魏无羡先是被他这种语气吓了一下,然后眨了眨眼睛,突然爆发出一阵惊天动地地笑声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蓝湛,你这口醋要喝到什么时候啊,哈哈哈哈哈哈哈,我不行了,蓝湛,你简直可爱到犯规了,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一时间,整个教室只能听见魏无羡的大笑声。

蓝忘机低了低头,仿佛很委屈一般,不说话,反正他已经做好决定了,今天一定要和那个暖手宝一较高下。

“蓝湛,你看他多可爱啊,你忍心生他的气嘛?”魏无羡又开始撒娇:“你再看我,你忍心生我的气吗?”

蓝忘机还是没忍住回了一句:“你......不忍心。”

“对啊,蓝湛,所以你就成全我俩吧,你看这个还是你送我的呢。”魏无羡继续套路他。

没想到蓝忘机不进坑,拿过魏无羡手中的暖手宝,假装特别凶地问道:“它,还是我?”

魏无羡又开始狂笑:“哈哈哈哈,诶呀,蓝湛,我之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可爱啊,哈哈哈哈哈哈哈,诶呀妈呀不行了,我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在魏无羡笑声中,蓝忘机的耳朵渐渐变红,但还是一脸严肃。

魏无羡想调戏一下他突然可爱的男朋友,于是装作很纠结的样子,然后很认真的道:“我要你......送我的暖手宝。”

魏无羡能看出来蓝忘机的脸色迅速变黑,而且在魏无羡去抢暖手宝的时候,死抓着不放。

魏无羡一边憋笑,一边哄道:“好啦好啦,不玩你了,我要你好了吧。”

蓝忘机偏了偏头,明显是不信他的鬼话。

魏无羡一脸大事不好的表情,蹲到蓝忘机旁边,道:“诶呀,我家蓝二哥哥生气了怎么办呢?”

话音刚落,魏无羡便爬到了他身上,伸出他的爪子就要往蓝忘机衣服里伸,而蓝忘机就抓住他的手腕不让他乱动。

这俩人自从在一起了之后,什么事都敢光明正大地干,下课搂搂抱抱都不算啥,有一次在小树林里接吻还差点擦枪走火,也幸亏了蓝忘机定力好,不然魏无羡当天可能就得病假回家了。

又亲又抱都不避人,更不要说只是“闹一闹”。

魏无羡像一只张牙舞爪的小猫一样,在蓝忘机身上左挠挠右抓抓,直到蓝忘机终于忍无可忍地掐了掐他腰上的软肉,魏无羡才消停下来。

消停下来的时候魏无羡的手刚好停在蓝忘机的腹肌上。

“哇,蓝湛,你身材好好啊!”魏无羡一边摸一边感叹道。

蓝忘机无奈地道:“别摸了。”

魏无羡一脸理所应当:“谁摸了,我在捂手好不好,我的手可凉了呢,你不让我用我的暖手宝,那我就拿你捂手,你学你的习,我一会就溜。”

魏无羡的爪子确实挺凉,蓝忘机和他闹了一会仿佛心情好了不少,揉了揉他的脑袋,没再管他。

于是魏无羡就借着捂手的名义,摸男朋友摸了个痛快,而且还总在危险地带徘徊,摆明了是要调戏个够。

又过了一阵。蓝忘机终于没忍住,叹了口气道:“摸够了没有?”

魏无羡下意识地答道:“没有啊,我......不对,我是在捂手,我才不惜得摸你呢,不就有八块腹肌嘛,我也有......吧......”

魏无羡可能完全没意识到他这一句话给自己买了个干净,他要是真没摸怎么知道蓝忘机有多少腹肌?

蓝忘机勾了勾嘴角,把魏无羡搂到怀里,手也伸进他的衣服,掐了掐他腰上的软肉,很认真地道:“你没有。”

​平时蓝忘机隔着他衣服掐,魏无羡都不会有什么反应,但这回魏无羡最敏感的地方感受到了温暖的手掌,反应反而剧烈了不少。

魏无羡把手拿出来,环住了蓝忘机的脖子,在他的肩膀上咬了一口:“我不服,我也要练腹肌,不然就太没面了。”

“不需要。”蓝忘机蹭了蹭他的发顶。

“为什么不需要啊?”魏无羡抬头。

蓝忘机勾了勾嘴角,没有说话。

“蓝湛,你说话啊,为什么不需要啊?”魏无羡又戳了戳他的腹肌。

蓝忘机还是没回应他,只是把他抱在怀里揉。

“蓝湛蓝湛,你给我点反应嘛,你这样好迷啊。”魏无羡撒娇道。

“你要什么反应,嗯?”蓝忘机低头吻了吻魏无羡的眼皮,顺便蹭了蹭他的脸。

不知为何,魏无羡闻到了危险的气味,明明上次让他有反应的时候都没有这种感觉......

但是魏无羡丝毫不畏惧,就怕不够刺激,所以他贴到蓝忘机耳边道:“能暖床的那种。”

“等晚上。”话音刚落,蓝忘机就按着魏无羡的头,吻了下来。

“蓝湛,这可是在教室啊,你不怕你叔父看见了之后吐血吗?”魏无羡一边享受男朋友香香的吻,一边抓紧时间调戏。

蓝忘机微不可察地道了一句:“无事。”

这下魏无羡可笑开了:“蓝湛,这可是你说的无事啊,那下次敢不敢搞点更刺激......唔......”

魏无羡还没说完,就被蓝忘机特别粗暴地咬了咬他的下唇,然后重新封上,不让他说话。

所以说,男朋友还是要比暖手宝重要一大点的,因此,那个可怜的小青蛙就一直被放在魏无羡房间的角落里,没人再去动过他。

——END ——

当时在教室里的所有人表示:我什么都没有看到,我已经习惯了,让他们秀吧我什么都不知道

被叽可爱到的羡:哈哈哈哈哈哈,我以为只有喝醉了的蓝湛才会有这一面,哈哈哈哈,太可爱了

被羡摸腹肌的叽:你知不知道你是在玩火?

私设了一下江澄比羡羡年纪大,就是为了让羡羡叫叽哥哥

这个番外灵感完全来自于我的日常,我就是一到冬天日常手冷,但是我没有羡的福气,没有叽给我暖手,呜呜呜。不过我同学特地给我带了一个暖手宝(没错就是上面那个可爱的小青蛙),我还是能感受到她的小心心的。

所以说,今天情人节,希望所有的宝宝们都有人暖爪爪啦!

​啾咪~

评论(20)

热度(175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